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交流合作>>国际交流>>正文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英日、语专业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一览
发布时间:2014-09-23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英语专业】

1.    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本科层次)

1)          美国特洛伊大学:英语专业(理学学士学位)

2)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英语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3)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洛克分校:英语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4)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卡尼尔校区:英语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5)          宾夕法尼亚州曼斯菲尔德大学:英语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6)          美国塞勒姆州立大学:英语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7)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英语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2.    1+1+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研究生层次)

1)        美国特洛伊大学:英语教学TESOL(理学硕士学位)

2)        美国塞勒姆州立大学:英语外语教学Teaching ESL(英语外语教学硕士ESL

3)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英语专业(文学硕士学位)

4)        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英语专业(文学硕士学位)

5)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英语专业(文学硕士学位)

3.    华大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0.5+ 1 英语教育硕士联合培养项目:

该项目拟于2014年9月开始至2015年3月底开展招生宣传并接受报名。大四起开始报名。2015年7月-8月,报名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先在华侨大学修读2门必修课程,在通过两门课程考试并满足迪肯大学入学要求之后,于2015年11月到迪肯大学修读6门课程(约8个月),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由迪肯大学颁发的教育硕士学位。

4.    英国名校硕士预备项目(MPP

对接格拉斯哥大学、巴斯大学、埃塞克斯大学等英国名校。

5.    华侨大学台湾东海大学“3+1”项目

选拔我校本科二年级学生到台湾东海大学学习第三学年相应的专业课程,然后第四学年再返回我校完成余下的学业。交流学生总数不超过50名。经考核合格,东海大学颁发课程证书。我校根据认定所修学分。在台学习期间的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均按东海大学相关收费标准执行。学生在台学习期间,根据相关标准照常缴纳我校学费。另外,学生可申请赴台前将宿舍床位退还学校,则不需缴纳在台学习一年期间的我校住宿费,从台湾返回我校后再重新申请宿舍床位。否则应按照标准照常缴纳我校住宿费。

6.    台湾高校交换生项目

辅仁大学、东海大学、艺术大学、义守大学、中原大学、大同大学、台中教育大学、屏东教育大学、元培科技大学、中华大学、明新科技大学、金门大学等12所台湾高校。为期一个学期交流学习,学校承认相关课程的学分。

7.    英国名校、台湾高校暑期学术夏令营项目

英国巴斯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英国名校。每年在不同学校进行。

【日语专业】

1.      日本长崎县立大学经济学硕士项目:

在长崎县立大学学习期间免收学费,其他费用自理。

2.      日本岐阜大学交换生项目(本科)

三年级学生。岐阜大学免收学费、入学费、入学检定费。

3.      日本岛根县立大学交换生项目(协商筹备中)

欲了解以上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详情,请登录华侨大学国际学院网站:http://guoji.hqu.edu.cn(校园网)

也可以向外国语学院谢友福书记咨询:

地点:外语楼405党委书记办公室,电话:22692149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