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本科生教育>>毕业论文>>正文
英语系本科毕业论文成绩评定标准
发布时间:2014-12-30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优秀(90及以上):科学性强,论点正确,有独立的见解,能密切联系实际。分析问题深刻,中心突出,论据充分,层次分明,结构严谨,论证严密,文笔流畅,打印规范,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或应用价值。

良好(80-89:科学性较强,论点正确,能联系实际,分析问题较全面,有一定的创造性,论证比较严谨,中心明确,层次分明,结构完整,语句通顺,打印规范。

中等(70-79):论点正确,有一定的创造性,分析问题较全面但欠深入,中心较明确,反映作者基本掌握了专业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结构比较完整,语句比较通顺,打印比较规范。

及格(60-69):论点基本正确,但是不提出个人见解,未取得什么成果,文章层次尚清楚,行文比较通顺,打印比较规范。

不及格(60分以下):结论不对,论证有误,内容贫乏,敷衍了事,结构混乱,层次不清,语句不通,错别字连篇,文章未完成或有严重抄袭行为等。

英语系

2013-3-29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