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本科生教育>>毕业论文>>正文
2014届英语系本科毕业论文成绩评定标准
发布时间:2014-01-02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1. 优秀(90分及以上):选题新颖,有独立的见解,有理论思考,分析问题较深入,有文献调查,论点鲜明,论据充分,层次分明,结构严谨,逻辑清晰,观点正确,语言流畅,格式规范。

2. 良好(80-89分):选题较新,分析问题较全面,有一定的理论思考,论证过程完整,论点明确,论据较充分,观点无误,层次分明,结构合理,逻辑较清晰,语句通顺,格式规范。

3. 中等(70-79分):选题有一定的研究价值,能提出一些自己的见解,论证过程较完整,逻辑基本清晰,观点较明确,语句较通顺,格式较规范。

4. 及格(60-69分):选题较陈旧,缺乏自己的见解,论证过程基本完整,观点基本无误,语句基本通顺,格式基本规范,无抄袭行为。

5. 不及格(40-60分,有补考机会,但不能按时毕业):选题陈旧,毫无自己的见解,论证过程不完整,结构混乱,语句不通顺,语言错误多,观点有误,格式不规范,引用他人的文字或观点未标明出处,重复率超过25%,有抄袭之嫌。

6. 重修(1-39分,无补考机会,延期一年毕业,学院通报批评):大量引用他人的文字或观点未标明出处,重复率超过50%,有明显抄袭的行为。

7. 0分者(按考试作弊处理,直接上报学校教务处):弄虚作假,全文抄袭(包括中文译成英文),情节严重。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