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科研导航>>学术讲座>>正文
师生党员在身边,外语学习零烦恼
发布时间:2011-09-21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11年9月15日、16日、20日,在外国语学院大会议室连续举办了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和国际日语一级考试等三场大型辅导讲座,本次系列讲座乃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日语、英语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合作的庆祝建党90周年支部立项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和八级考试(TEM-8)的备考指南讲座,由许春翎和曾珠璇两位老师担任主讲,国际日语一级考试由黄庆法和郭木兰两位博士联袂主讲。四位老师都分析了相应考试的特点和难点,还结合真题实际讲解了解题技巧,现场的所有同学都很认真听讲,并积极与老师互动。 通过这一系列的讲座,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复习过程中将不再茫然不知所措,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通过考试的自信心。
此次支部立项活动创新了活动载体,突出了重点,注重了实效,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宗旨服务全院同学,以实际行动推进了基层党组织建设。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