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科研导航>>学术讲座>>正文
日本东京成德大学周建中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9-09-16  作者:万春波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2日下午14:30,由华侨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外国语学院主办的“日本高校外语教育现状及动向”讲座于外语楼207室如期顺利举行。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日本东京成德大学人文学部周建中教授,主持人为黄文溥副院长。外国语学院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出席了此次讲座。
周建中教授从自身在日本求学期间的感受谈起,结合其在日本教书的实践经验,介绍了日本高校外语教学的现状和特点。讲座内容分为日本高校外语教学的历史背景、现状和特点、未来动向三个部分,每个部分所列举的数据详实可靠,展示的图表层次分明,讲座现场轻松愉快。最后是主讲人与听众的互动环节,周建中教授就师生们关心的外语专业学生赴日从事汉语教育工作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建议。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师生对于日本高校外语教育的现状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认识。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