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正文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地点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15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地点通知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请参加复试的考生于2011425日(周一)正常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到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外语楼三楼)报到和进行材料审查

二、复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 426日(周二)上午830-1130 在学院大会议室(外语楼三楼

面试: 426日(周二)晚上700-1000 在英语系办公室(外语楼四楼

三、复试需带材料(复试时要审查):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携学生证)及复印件;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准考证(遗失者可免交);

2011年报硕士研究生政治审查表,要求考生原单位组织部门填好,用信封封好;

一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用于体检,在学校校医院体检,体检费用55/人;

复试费用:30/人;

⑺同等学历考生还需提交以下材料:大专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6门以上本科专业主干课程成绩证明。

调剂的考生请携带大学期间的成绩单及各种获奖证书原件。

四、笔试科目:专业综合

内容包括:翻译、写作、英语语言学/英美文学(任选一)

五、体检安排:

经与校医院联系,复试体检的时间安排如下:

1)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需到学校校医院体检,体检费用55/人。准备一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到校医院四楼保健科,领取体检表;

2)体检无须空腹;

3)体检时间:426日下午 2:30-4:00

六、外省市考生可按照以下途径抵校:

1、若乘火车抵达福州,可在火车站前、福州汽车北站(距火车站200米)或福州汽车总站转乘闽南快运班车至我校北小门口下车。票价70元左右(务必与乘务员或司机说明在华侨大学下车,不是所有班次都可以停靠华侨大学)

从福州市区来校的考生,建议搭乘福建中旅客运到华侨大学(从火车站或福州汽车北站搭乘的士(10)到闽江饭店,福建中旅客运售票点就在闽江饭店,票价67元。)务必与乘务员或司机说明在华侨大学下车。

2、若乘火车抵达厦门,可在松柏汽车站转乘“闽南快运”班车至泉州汽车总站/中心客运站。乘坐飞机抵达厦门机场,可在机场转乘“闽南快运”班车至泉州汽车总站/中心客运站。中心站打的至华大约13元,总站打的至华大约18元。

3、若乘火车(非动车)抵达泉州,则可转乘“泉州公交七路车”直达华侨大学。若乘火车(动车)抵达泉州,没有直达公交车,可打的到华大(约30元)。若乘飞机抵达泉州,建议直接打的到华侨大学,打表计费大约40~50元。

泉州市区可至华侨大学的公交车有:7路、13路、19路、35路、44路、203路。

七、住宿方面

住宿由学生自行安排。1、专家招待所:标准房间有138/天、168/天,联系电话:226917792社区临时住宿安排:(具体情况可点击下载查看),来校复试的考生凭身份证或学生证到北区12号楼管理员室办理住宿手续。3、学校周边的宾馆等。

请各位考生途中注意安全,如有需要帮忙,请联系:0595-22691795(外国语学院办公室)。预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友情提示: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415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