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研究生教育>>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2008年7月及2008年底预计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相片补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3-07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关于20087月及2008年底预计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相片补拍的通知

研究〔200803

各学院:

新华社福建分社新闻信息中心将派人到我校补拍电子图像采集照片。请目前还未拍摄学历证书像片的20087月及2008年年底预计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于318日之前携身份证复印件到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处报名,填写图像采集信息。报名结束后由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将电子图像采集信息表加盖公章(另信息表电子版发至hquyjsc@hqu.edu.cn),并同身份证复印件、拍摄费(15/人)于321日之前统一交至研究生处学位科。有部分同学在去年已报名但错过拍摄的,报名时请说明可不需再交拍摄费。请报名的同学于329日(星期六)下午15点准时到敬萱堂二楼教师休息室拍照。拍摄时间段为15:00-16:00,先到先拍,自觉排队。

此时间不能拍照的同学请在4月份(其他时间不接待零散学生)携研究生处开具的证明自行联系并前往福州指定地点(福州市鼓屏路116号新华社福建分社新闻信息中心)补拍。图片社联系人:李罡,电话:0591-87816764。除了福建省,也可联系其它的新华社分社补拍。085107月毕业)之前把照片交至研究生处学位科。

20087月及2008年年底有澳门学生预毕业的学院,请务必通知学生于085107月毕业)及081210(年底毕业)之前将数码照片拍后先发邮件至hquyjsc@hqu.edu.cn ,再寄三张同版1寸彩照(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用)至研究生处学位科,并交15元采集费。照片要求如下:1、必须为彩色正面图象;2、穿白色或浅色系服装(因背景统一要求蓝色);3、照片电子版(邮件)格式为JPEG 120×160(严格按照该标准,格式不对,一律退回)。

已拍照的同学毕业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http://xjxl2.chsi.com.cn/pv/stu/login.do 校对个人图像信息。

学历证书拍照的延误将影响到研究生学历证书的正常发放,因此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负。特此通知。

附件:电子图像采集信息表(点击下载)

二○○八年二月二十七日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