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团学工作>>春之声>>春之声信息快递>>正文
第26届“春之声”英语模拟应聘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4-23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上午9点,华侨大学第26届“春之声”英语模拟应聘大赛在金川活动中心就业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戴小春老师、赖存忠老师,刘月凤老师以及外教Rebecca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不仅有本校英语专业的选手参加,还有来自经济与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以及泉州师院的选手踊跃报名。比赛分为五个流程。第一个环节中选手分别通过PPT进行了自我介绍。紧接着便进入到“职来职往”赛程,应聘外贸职员的4位选手就“作为公司的领导者应该如何树立公司形象”、“应该采取什么措施改变公司形象”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应聘教师的选手则在之后进行了“微格教学”的比赛。他们通过流利的英语展现自己的风采,提出对未来事业的规划。之后老师们根据诸位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的点评。
比赛过程中,“抽题环节”将赛事推向了高潮。每位选手在对题目发表自己的见解后,还要灵活应对老师的提问,这既考验了选手的交流能力,还考察了选手们思维的敏捷性,逻辑性,无疑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
通过3小时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同学叶奕鸿勇夺桂冠,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张格和来自经济与金融学院的李佳霖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至此,第26届“春之声”英语模拟应聘大赛圆满结束。相信此次比赛能让参赛选手们更加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更快更好的朝着目标迈进。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