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团学工作>>春之声>>春之声信息快递>>正文
激烈角逐——第24届“春之声”英语演讲决赛精彩谢幕
发布时间:2012-03-26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5日晚7时,外国语学院第24届“春之声”英语演讲决赛在外国语学院三楼大会议拉开序幕。
   此次英语演讲决赛共有十位选手参加,现场评委由外国语学院郭琦老师,叶艾莘老师以及外教Gillian、Gail、Wann组成。选手分别来自各个学院,实力不容小觑。比赛分为三个环节:自主命题、即兴命题和评委提问。每个选手在各个环节均表现得十分出色,他们有的声线优美,自信非凡;有的诙谐幽默,见解独到,水平难分伯仲。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法学10级民商法的姚智清以88.57的高分夺得冠军,来自外国语学院的10级英语专业的施莎莎以88.53的高分紧随其后夺得亚军, 11级英语专业的吴晓以88.13分夺得季军。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外国语学院第24届“春之声”英语演讲决赛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