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团学工作>>春之声>>春之声信息快递>>正文
言与思的绝妙争锋——第24届“春之声”英语辩论赛初赛(一)拉开精彩帷幕
发布时间:2012-03-26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9时,第24届“春之声”英语辩论初赛在金川活动中心一楼大展厅隆重举行。出席本场比赛并担任评委的有黄娟娟、王雪瑜、曾阳萍三位老师。
此次英语辩论赛共分两场,分别由Zombies对阵Fighter;WS对阵文学院辩论队。Zombies和Fighter的辩题为“Money and interest,which should come first when we are chosing jobs",而WS和文学院辩论队则围绕”Should graduates from university get further education or jobs?"这一辩题展开辩论。在辩论双方各自陈述观点后,四支队伍围绕各自辩题你来我往,唇枪舌战,竞技中彰显飞舞的智慧与理性的沉着,全场气氛紧张激烈又不失欢乐与幽默。在此后的互动环节中,观众与队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比赛的一大亮点在于各位辩手融思辨与激情于一体的辩论,收获了全场的热烈掌声。比赛的另一亮点是评委老师简明扼要的点评,既肯定了辩手们的精彩表现,又恰当指出了参赛队伍的不足并提出相应建议。
最后,Fighter以88.7比81.6领先Zombies,WS以78.3比83.7不敌文学院辩论队,无缘决赛。胜者可贺,败者犹荣。辩论赛展示的是学子们永争一流的蓬勃朝气,是一场场言与思的绝妙盛宴。
据悉,英语辩论赛初赛第二场将于25日下午2:00再一次在金川活动中心大展厅开战。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