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团学工作>>春之声>>春之声信息快递>>正文
影像记忆——第24届“春之声”英语影视配音决赛精彩谢幕
发布时间:2012-04-09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4月7号下午2:30,第24届“春之声”英语影视配音决赛在外国语学院三楼大会议室拉开序幕。
  本次配音比赛共有八只队伍进入决赛。决赛评委由外国语学院Professor Wann、刘碧秋、皇甫斐斐以及林婷婷老师担任。此次比赛以选手的语音、情感、合作意识、创意和即兴表演等方面为评分标准。比赛分PPT展示、选手自主配音展示以及即兴配音三个环节。在比赛中,选手们既富有激情又能娓娓道来,精彩演绎了一段又一段不同的电影情节,赋予了电影新的生命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激烈决战后,Crazy Guys以89.1分夺得冠军,Genius与Yolan Association Team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名。
   比赛尾声,皇甫斐斐老师与Professor Wann为此次比赛做出了点评。她们称赞此次比赛的组织非常有序,选手表现非常精彩,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参加,期待选手更精彩的表现。此次英语配音决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