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团学工作>>春之声>>春之声信息快递>>正文
华侨大学第25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3-04-03  作者:文:孙小语 图:王朝东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4月 2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 25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在明德堂拉开帷幕,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小波,校团委书记李庭志,学生处副处长李振跃,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璐岚,以及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及学院部分师生出席开幕式。
在精彩的太鼓开场表演后,学生处副处长李振跃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随后,日本歌舞表演《日本の一瞬》、英文歌舞表演《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舞蹈《Like this》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最后,各部门及学院领导为春之声开幕式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
本次“春之声”外语系列活动主要包括英日语演讲比赛、英日语模拟应聘比赛、英语辩论赛、英日语情景剧比赛、英日语影视配音比赛等。本届“春之声”吸引了本校各院系及泉州师范学院、仰恩大学、黎明大学、闽南理工学院等在泉高校近800名同学报名参赛,活动将持续至 4 月下旬。
“春之声”外语系列活动是我校学生第二课堂的精品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和趣味性为一体,是营造良好外语学习环境、创新学习形式、推动优良学风建设的载体。 “春之声”外语系列活动,一方面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提高了学生的外语实践能力,拓展了学生的专业素质,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另一方面通过这项活动,学习外语、追求理想的校园文化精神得到了深刻的诠释与弘扬,大学生积极向上、健康和谐、朝气蓬勃的整体风貌得到了全面的展现,推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增进了与其他院系及泉州各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剪彩仪式

学生处副处长李振跃老师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老师讲话

太鼓表演

日本歌舞《日本の一瞬》

舞蹈《Like this》

英文歌舞《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学院老师与演职人员合影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