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团学工作>>春之声>>春之声信息快递>>正文
展我风采——第24届“春之声”英语演讲初赛精彩开战
发布时间:2012-03-21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2点,第24届“春之声”英语演讲初赛在外院三楼小会议室及外院四楼410两个赛场拉开帷幕。

此次赛事评委由李飞鹏、司福成、陈浩和Professor Wann老师担任。此次比赛到场选手共50余人,除了本校的参赛者,仰恩大学、泉州师范大学等校学子也积极参与。比赛以限时2分钟选手自主命题展开。参赛选手们在各个环节中用流利的口语表达,以独特的见解,夺人的气势,及镇定自若的赛风获得了评委以及观众的热烈掌声。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