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团学工作>>春之声>>春之声信息快递>>正文
华丽之战——第24届“春之声”英语辩论初赛(二)精彩续战
发布时间:2012-03-26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5号下午2点,第24届春之声英语辩论初赛第二场在金川活动中心大展厅顺利举行。本场比赛由陈恒汉老师、陈瑜明老师和研究生李昕担任评委。
      英语辩论赛初赛第二场分别由经金学院代表队对阵MUN队;华广队对阵PK队。首先上场的经金和MUN队的辩题为“Whether University students should take part-time jobs",而第二组则围绕“大学生是否必须住校”展开辩论。在选手互相陈述了观点之后,四支队伍围绕各自辩题展开自由辩论,各辩手以敏捷的思维,流利的口语博得满场喝彩。在随后的观众提问环节,双方选手更是根据观众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精彩回答。而评委也给予了一针见血的点评,他们既对辩手们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又详细指出参赛队伍的不足并提出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MUN以86.7比80.3优胜,PK队以83.7比89.3不敌华广队。
      第24届英语辩论半决赛将于4月8日上午九点继续在金川活动中心举行,相信届时各支队伍将联手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比赛!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