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团学工作>>春之声>>春之声信息快递>>正文
“春之声”日语情景剧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04-23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19日晚,“春之声”日语情景剧比赛在明德堂顺利进行。
19:00,日语情景剧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七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台,为场下的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场上角逐,最终,2012级日语C班带来的『還珠姫様——容ももの伝記』(还珠格格智斗容嬷嬷)获得了冠军。2011级日语A班表演的『紫禁の戦い「しきんのたたかい」』(决战紫禁之巅)以微弱的差距获得亚军,2012级日语B班表演的『半沢煜川』(半泽煜川)获得季军。
各个节目的精彩表演风格各异,均赢得了场下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赛后,各位评委对每支队伍的表现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演员和场下的观众获益匪浅。22:00,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