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团学工作>>春之声>>春之声信息快递>>正文
“春之声”外语系列活动全部赛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4-24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0日至21日,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二十五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进入了巅峰对决。本周共举行了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日语模拟应聘比赛、英语辩论赛决赛以及英日语情景剧比赛,
在20日举行的在日语模拟应聘比赛中,各比赛选手们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来自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三位选手李晨、李曼曼、吴秀弟凭借良好的应变能力、严密的职场思维,一举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甲。在英语辩论赛决赛中,上周优胜的四支队伍经过一番精彩绝伦的唇枪舌战,最终,由外国语学院组成的团队Timez最终以88.25对85.75的比分战胜华广代表队Buzzy Aliens,成为本次决赛冠军, Buzzy Aliens 则以势均力敌的赛绩摘得本届亚军。而由外国语学院11英B同学组成的WH队则在激烈角逐中夺得了季军。
在21日举行的英日语情景剧比赛,各支参赛队伍精心准备,带给了大家一场又一场视觉的盛宴。其中,在日语情景剧中,外院10日A的“a real love story in Tang”以87.75分摘取了桂冠,11日A班的“娘の国”和11日B的“白雪姬”分别以85.5和83分的优异成绩荣居第二名和第三名。在英语情景剧比赛中,来自华侨大学广播站Buzzy Alien团队的《A Crazy Story》、12英语D班Starshine Bay的《A Special Gift for the Special Day》及12英语A班Galaxy的《HIGH SCHOOL MUSICAL》,分获以92.50,88.00,85.00的高分夺取本次比赛的前三甲。
至此,持续近一个月的“春之声”外语系列活动的全部赛事圆满结束。据悉,5月4日晚,“春之声”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将在承志广场隆重上演。

英、日语情景剧

英语辩论赛

日语模拟应聘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