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团学工作>>春之声>>春之声信息快递>>正文
“春之声”日语模拟应聘比赛简讯
发布时间:2014-04-23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2点30分,“春之声”日语模拟应聘比赛在金川活动中心就业报告厅举行。出席比赛的评委有曾建伟老师、黄庆法老师、郭木兰老师,以及外教熊谷南那老师、今悠恭老师和中尾真央老师。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来自外院日语系大二、大三学生共7名选手。
选手们在第一轮比赛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之后,在第二轮比赛中,两个年级的选手分不同的比赛内容进行角逐。大二同学通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及比赛题目,比如对将来工作的期望和理由等。而大三选手则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开展第二轮比赛。选手们面对不同情境都能随机应变、冷静应战,逻辑清晰,步步为营,出色地完成了本场比赛。最终,李阳子、杨述然、张永芳分别摘得了比赛的前三名。
比赛结束后,各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细致的点评。点评内容包括选手履历表的填写方法,面试服装和精神容貌,并在讲评中强调了专业相关基础知识的重要性等。同时,诸位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习之外的各类课外活动。最后,本场比赛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