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团学工作>>春之声>>春之声信息快递>>正文
第二十六届“春之声”英语情景剧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4-04-23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0日早上9点整,外国语学院“春之声”之英语情景剧在明德堂准时拉开了序幕。我校共有七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美籍外教Rebecca以及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老师孙飞凤、叶艾莘、许春翎共4位老师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生动幽默的表演和流利的口语表达为评委和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英语情景剧的盛宴。精心的编排和认真的表演态度更是体现了现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队伍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在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表演和英语水平之外,也针对本场比赛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类赛事,扎实自身英语学习,提高个人专业素养,同时在团体活动中增进班级同学间的感情。
最终,Wood & Wing、Buzzy Alien和Dream High三支队伍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本场比赛的前三名。本次英语情景剧也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