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团学工作>>春之声>>春之声信息快递>>正文
华侨大学第23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颁奖晚会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1-04-25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第23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颁奖晚会精彩纷呈

发表日期:2011年4月25日


4 23 日晚 7 时,第 23 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 4 号篮球场隆重举行,校学生处、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以及本次活动赞助商代表与部分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至此,持续一月之久的“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歌舞荟萃、异彩纷呈。观众欣赏了独具日本文化气息的太鼓表演和尽显欧美风情的爵士舞《Drop It Like Its Hot》,优美悠扬的英文歌曲 Love The Way You Lie 》、法语歌曲《 Lˊamour Est un Soleil 》,以及模拟联合国表演的舞蹈《Dancing for MUN 等节目。晚会还特地选送了“春之声”英、日语影视配音冠军队伍带来的获奖作品以飨观众,带大家重温了“春之声”的精彩片段。 “春之声” 颁奖仪式穿插于节目当中,共有 16 支队伍和 19 个优秀个人分别拿到团队奖项和个人奖项。

本届“春之声”系列活动于 3 18 日拉开帷幕,历时一个多月,包括英日语演讲比赛、英日语情景剧比赛、英日语模拟应聘比赛、英日语影视配音比赛、英语辩论赛等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仰恩大学、黎明大学四所高校的800多名选手参与其中。“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23届,她见证了华园的成长,华大外语教育的发展以及历届华大学子的风采,发掘出一大批外语人才。23年的积淀,令“春之声”形成了自身固有的体系和特有的文化内涵,成为外语学习者共享知识、展示自我的平台。今天的“春之声”已不仅仅是简单的比赛,现已成为一种文化,成为广大外语爱好者的狂欢盛宴。“春之声”活动对于对于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我校的素质教育和学风建设,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吉他弹唱《countryroad》

游戏环节

陈道明院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