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团学工作>>春之声>>春之声信息快递>>正文
“春之声”日语情景剧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04-10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春之声”日语情景剧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11年4月10日 作者:学通社记者:林巧贞



49日下午2点,第二十三届“春之声”日语情景剧比赛在明德堂举办。整场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最终,外国语学院09日语A班参赛队伍凭借《孫悟空三度白骨魔女を打つ》夺冠;09 日语C班和10日语A班分别凭借《シンデレラ・改》和《ロミオANDジュリエットANDハムレット夺得二、三名。

本届春之声日语情景剧共有9支队伍参赛。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老师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郭惠珍、孙娜、杜海怀老师及三名日籍外教熊谷南那、松原麻依、小幡奈津。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凭借巧妙构思的故事情节以及幽默诙谐的表演风格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和评委。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不但吸引了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的同学参赛,也吸引了来自文学院和法学院的同学前来客串,体现了比赛影响力的扩大。

在赛事尾声,评委杜海怀老师,外教熊谷南那、松原麻依、小幡奈津老师分别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做出点评,并鼓励选手们平时多进行日语练习、提高日语能力。

日语情景剧比赛作为“春之声”大型系列外语活动中独具特色的项目,旨在通过搭建情景剧这一生动活泼的舞台形式引导日语学习者快乐学习、享受日语、展示才艺、挖掘自身日语口语潜力,意义非凡。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