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团学工作>>春之声>>春之声信息快递>>正文
华侨大学第23届“春之声”英语模拟应聘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1-03-19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第23届“春之声”英语模拟应聘比赛圆满成功

发表日期:2011年3月19日 作者:外院学通社


此次英语模拟应聘大赛共分为抽签、选手自我介绍、抽题作答、无领导小组讨论及观众提问、评委点评六个环节。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郭琦、许春翎、赵锴军、林璐老师,研究生陈礼芬,以及来自中育厚德教育培训学校的Kenny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经过初赛的简历筛选,共有12名来自华侨大学和泉州师院的参赛者进入复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凭借敏捷的思维、从容的应答给在场观众与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赛后,许春翎老师和郭琦老师先后从如何提升赛场发挥和如何增强应聘技能两方面点评了选手们的表现并提出中肯建议;Kenny老师则从如何做好简历制作的角度为大家指点了迷津。

本届春之声英语模拟应聘比赛参与人数为历届最多,比赛的影响力也辐射到泉州各所高校。此次英语模拟应聘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而且让同学们提前感受了职场气氛,相信能为大家日后的面试应聘提供良好的经验积累。

19日上午9点,华侨大学第二十三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之英语模拟应聘比赛在金川就业报告厅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比赛,来自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韦思思夺得冠军、来自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的鞠立和来自泉州师范教育科学学院的张鸣凤分列比赛二三名。同时,韦思思与鞠立分别荣膺“最佳人气奖”、“最佳口才奖”。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