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团学工作>>春之声>>春之声信息快递>>正文
华侨大学第23届“春之声”英语辩论赛初赛金川开幕
发布时间:2011-03-13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第23届“春之声”英语辩论赛初赛金川开幕

发表日期:2011年3月13日 作者:华毅婧


313日,“春之声”英语辩论赛初赛在我校的金川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上午的初赛分为两组,共有四支队伍参加。第一组参赛队伍分别为来自外国语学院的“Sesame”和“3+1”,第二组的队伍则是华侨大学模拟联合国(一)队和华侨大学广播台队。四支队伍均表现出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尤其是在模拟联合国(一)队对阵华侨大学广播台队的比赛中,选手们唇枪舌剑,你来我往,比赛高潮迭起,引发观众接连不断的掌声。在两组队伍的观众提问环节,观众犀利的提问和辩手巧妙睿智的回答将现场气氛推到最高潮。最后,现场的三位评委老师为参赛队伍逐一点评,指出了选手们的不足之处,同时也肯定了选手们的出色表现。最终,在综合了三位评委老师的评分之后,第一组的“Sasame”以8485一分惜败对手“3+1”。第二组的模联(一)队以9190.3的成绩战胜强敌华广队。

在下午的初赛中,来自泉州师范学院的“无敌”队以80.685.6不敌华侨大学模拟联合国(二)队;来自泉州师范学院的另一支队伍“Sunshine Girls则以81.675.3战胜来自华侨大学的“初级者”队。

英语辩论比赛决赛将于327日上午900在明德堂举行。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