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团学工作>>春之声>>春之声信息快递>>正文
第28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25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3日晚7点30,外国语学院第28届“春之声”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廖承志广场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党委副书记林庆祥,辅导员苏景荣、李雪,日语外教出席了本次晚会。

外国语学院中琉太鼓队展示的太鼓表演《唐船》拉开了闭幕式的序幕,鼓槌伴着绵绵春雨富有节奏地敲打着鼓面,鼓点声中满是外院学子的热情与朝气。随后,舞蹈《Zutter》、歌舞《Try everything》释放出青春与活力,使大家忘却了下雨带来的种种不便;古典舞《采薇》以轻盈优美的舞姿演绎出别样的古典美,水袖一甩,回眸一笑,唯美大气;韩舞《Me Gustas Tu》与古典舞风格迥异,为晚会增光添彩,让闭幕式表演更加丰富多元;音乐剧《情深深雨蒙蒙》表演应情应景。异域舞蹈《楼兰新语》充满异域风情,歌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唤起每个人彼此陪伴的美好回忆。华侨大学HQD街舞团带来的街舞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外国语学院两委主席团及部长演唱的《一起老去》,歌声悠扬,舞姿翩跹。

晚会上,谢友福、林庆祥分别为本届“春之声”活动九大赛事获奖选手颁奖。2014级英语A班俞乃嘉囊括英语演讲赛、英语模拟应聘比赛一等奖,2013级日语A班游瑶获日语演讲赛一等奖,英语、日语配音一等奖分别由Bounce Back和三年生ドッグ两个团队获得,英语情景剧、日语情景剧的一等奖分别由2015级英语A班、2014级日语A班获得,英语辩论赛的冠军来自2013级英语C班。此外,俞乃嘉、谢雨桐、江芬芳、江秋月、游瑶五位同学获得首届英日语主持人大赛优胜奖,并在英日语一系列赛事中担任活动主持人。

“春之声”已经在华侨大学的文化活动之林中传承了28个年头,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活动的日趋完善,也让我们见证了一代又一代学子在华园圆梦的历程,更体现了“春之声”作为第二课堂活动对校园学习环境、学风建设以及素质教育的积极影响。它不仅是华大学子们展示自我、共享知识的平台,更是他们追求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