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团学工作>>春之声>>春之声信息快递>>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27届“春之声”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5-05-28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26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于庄为烜报告厅举行第27届“春之声”颁奖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领导、团委,第27届“春之声”获奖同学及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通过两委精心准备的历届“春之声”视频回顾了“春之声”的过往,让在座所有人感受春之声的所有过往,见证 “春之声”一步步走过的二十余年,由一个简单的英语角发展成华大校园品牌文化活动之一,在磨砺中不断成熟、进步的历程。

随后,副院长潘锡清为所有三等奖获得者颁发奖状;书记谢友福、副书记林庆祥分别为所有二等奖获得者颁发奖状;院长黄小萍院长为所有斩获一等奖的团队和个人颁发奖杯和奖状,并与选手们合影留念。最后,党委书记谢友福宣布第27届“春之声”顺利闭幕。

据悉,此次“春之声”经过激烈角逐,12级日语C班李阳子囊获日语演讲比赛、日语模拟应聘 一等奖;13级会计专业张诗航获英语演讲一等奖;13级旅游管理专业何美玲获得英语模拟应聘的一等奖;英语、日语配音的一等奖分别由phosphene和事务所元祖两个团队所获;13级英语C班 wood & wing、13级日语A班月光の恋两个团队分别获得英日语情景剧的一等奖;英语辩论赛的一等奖获得者是外国语学院的super senior团队的贾佳珍;来自First Debater团队的徐闻珺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外国语学院的贾佳珍、曹柳月分获英日语模拟应聘的最佳简历奖;399团队获得英语配音比赛的最佳人气奖。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