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交流合作>>国际交流>>正文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日语专业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一览(截止2018年5月)
发布时间:2018-06-01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英语专业】
1. 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本科层次)

    1)美国特洛伊大学:英语专业(理学学士学位)
    2)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英语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3)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洛克分校:英语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4) 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卡尼尔校区:英语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5)宾夕法尼亚州曼斯菲尔德大学:英语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6)美国塞勒姆州立大学:英语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7)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英语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2. 1+1+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研究生层次)
    1)美国特洛伊大学:英语教学TESOL(理学硕士学位)
    2)美国塞勒姆州立大学:英语外语教学Teaching ESL(英语外语教学硕士ESL)
    3)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英语专业(文学硕士学位)
    4)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英语专业(文学硕士学位)
    5)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英语专业(文学硕士学位)
3. 爱尔兰梅努斯大学交流生项目
    经选拔,学生赴爱尔兰梅努斯大学交流一学期/一学年,学习对应专业课程。学习期满后返回华侨大学,按照我校学籍管理相关规定进入相应年级继续完成我校课程。我校教务处将根据课程内容、课程性质、学分设定等具体情况,按照《华侨大学本科生赴境内外高校交流学习的学籍及成绩认定管理办法》(教务〔2018〕16号)认定学分。该项目公费名额4名(在爱尔兰学费全免),根据学生学习成绩总平均绩点,同时兼顾各学院专业的均衡分布选拔。
4.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人文与传媒艺术学院翻译专业“3+1+1”联合培养项目:
    该项目是一个本硕连读的直通车项目,主要面向我校翻译和英语两个专业。申报该项目的学生在满足基本入学条件后,从大学四年级开始进入西悉尼大学人文与传媒艺术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翻译专业本科课程学习,接着攻读一年的翻译硕士课程。毕业后,学生可分别获得华侨大学、西悉尼大学的学士学位,以及西悉尼大学的硕士学位。
5. 英国名校硕士预备项目(MPP)
    对接格拉斯哥大学、巴斯大学、埃塞克斯大学等英国名校。
6. 台湾高校交换生项目:
    经选拔,学生到辅仁大学、东海大学、淡江大学、铭传大学、暨南国际大学、义守大学、中原大学等27所台湾高校进行为期一个学期交流学习,学校承认相关课程的学分。
7. 英国名校、台湾高校暑期学术夏令营项目
    英国巴斯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英国名校。每年在不同学校进行。

【日语专业】
1. 日本长崎县立大学经济学硕士项目:
    在长崎县立大学学习期间免收学费,其他费用自理。
2. 日本岐阜大学交换生项目(本科)
    三年级学生。岐阜大学免收学费、入学费、入学检定费。
3. 日本岛根县立大学交换生项目(本科短期交换)
4.日本武藏野大学交换生项目(本科短期交换)
5. 日本大东大学交换生项目(本科短期交换)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