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团学工作>>春之声>>春之声信息快递>>正文
“春之声”英语辩论赛终极对决 No.209夺得桂冠
发布时间:2014-04-23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春之声”英语辩论赛决赛在明德堂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队伍No.209队获得最终的胜利,问鼎冠军。
下午2:30,英语辩论赛冠军争夺赛正式开始。在初赛与复赛中No.209和Buzzy Alien两支队伍脱颖而出,再次站在辩论的舞台上,为场下的评委老师和观众带来了一场绝佳的王者争夺赛。最终,No.209代表队更胜一筹,获得第26届“春之声”英语辩论赛冠军,Buzzy Alien获得亚军,Angles获得季军。
英语辩论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辩论队以“胖子适不适合做男朋友”为辩题,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辩论表演赛。场上妙语连珠,场下笑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至此,第26届“春之声”英语辩论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