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团学工作>>春之声>>春之声信息快递>>正文
华侨大学第27届“春之声”活动开幕饶兴荣校友提供万元赞助
发布时间:2015-04-08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1547下午3点,华侨大学第27届“春之声”外语系列活动开幕式在明德堂举行。华侨大学学生处处长陈国柱、外国语学院领导黄小萍、谢友福、林庆祥、潘锡清,厦门浩盛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饶兴荣(1993级中英文秘班校友)、厦门捷顺成石业有限公司董事赵亚男(日语2003级校友)及外国语学院师生近300人出席了开幕式。

歌舞表演《春暖花开》拂来阵阵春意,拉开了整场盛会的序幕。接着,学生处处长陈国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庆祥分别致辞,回忆往昔赛事盛况,期冀 “春之声”这一校园精品文化活动越办越好,成为学风建设的良好载体、学生社团成长的沃土、优秀学生成长历练的平台。紧接着力量与柔美结合的太鼓队、流行时尚的韩国舞蹈、英文日语歌串烧、日本舞蹈和茶道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表演不仅充分展示了外院学子的才艺,更是通过表演展现了中外文化的精妙,既体现了外院的特色,更诠释了“汇通中外”校园文化精髓。随后,与会嘉宾一起为开幕式剪彩,黄小萍院长宣布第27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正式开幕。

据悉,“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创办于1989年,是华园历史最为悠久的品牌活动之一。本届活动包括英语辩论、英日语演讲、英日语影视配音、英日语情景剧表演、英日语模拟应聘等9项赛事,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特色明显,共吸引全校各学院及泉州若干兄弟院校的500多名学子报名参加。

厦门浩盛工贸有限公司的饶兴荣校友还特意为本届春之声活动提供人民币1万元的赞助费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