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福建省首届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石宝鹏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12-14

由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福建省首届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决赛于2020年12月13日在福州进行,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等8所福建省高校的研究生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一等奖2项和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其中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谭颖琳、范璐获一等奖,华文学院研究生罗艾玲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第二课堂教学活动研究中心负责赛事组织工作,并成立指导团队对我校3名优秀选手进行多轮实战指导。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高校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不仅培养我校研究生英语语言、思维、跨文化交际素养,提升研究生的国际交流能力,也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丰富了我校英语教学的成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校第八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会

下一条:西南民族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邓忠副院长一行莅院调研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