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校第八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会
作者:林璐 赖惟芝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12-16

2020年12月8日下午,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泉州校区祖杭楼2-6和厦门校区C2-203举行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外国语学院第八届校“双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蔡和存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蔡和存首先传达了学校教育工会关于校“双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的文件精神,介绍了本次校“双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的过程,强调了本次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李璐岚、陈文革、朱琳、杜志卿、郭惠珍、苏慰凰、蔡和存、郭琦、曾阳萍、唐建林10位同志作为外国语学院的第八届校“双代会”代表人选。

选出的代表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华侨大学第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双代会”)。代表们将在充分听取教职工诉求和建议的基础上,征集、整理并提出“双代会”提案,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并就学校的改革发展及工会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长足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选举大会计票期间,与会教职工集体收看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视频和学习材料。选举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主持工作的副院长陈文革和副院长朱琳分别做了发言,对当选的校“双代会”代表表示祝贺,对期末工作进行了部署,肯定了全院师生在疫情下为完成教学科研工作所做的努力,希望全院师生进一步凝聚共识,以立德树人为核心,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院2020翻译技术、项目管理与译后编辑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福建省首届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