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西南民族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邓忠副院长一行莅院调研
作者:文 唐建林 图 王朝东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12-07

2020年12月3日下午,西南民族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邓忠副院长一行8人莅临我院开展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在学院41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出席交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璐岚首先代表学院向西南民族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邓忠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书记和主持工作副院长陈文革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以及学院现有的办学规模和专业设置等详细情况。接下来,双方围绕英语专业及其课程建设、翻译专业及其课程建设、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英语类专业和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争创省级和国家级一流学科、迎接学科评估、申报国家级精品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整个交流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气氛热烈。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进步。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福建省首届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两门课程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