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吴倩倩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3-23

2021年3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动员大会,泉州校区在外语学院207会议室,厦门校区在F2-403会议室视频分会场,大会由党委书记李璐岚主讲。

首先李璐岚书记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全党党史学习教育要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三个必然要求”和“六个进一步”为主要思路,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随后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介绍了相关的学习形式和安排比如: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大思政”主题研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真真正正取得良好成绩为党庆生。

最后,李书记希望教师党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开展学习;二是抓好教学与党建统筹协调,专题学习培训与专业教学科研要结合起来,突出重点专题研讨;三是按要求学习,牢记党员教师的义务,持续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研究生培养工作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喜迎三八妇女节,快乐美丽健步行”活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