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
作者:唐建林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3-25

2021年3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泉州校区外语学院207会议室为主会场,厦门校区F2-403会议室为视频分会场,大会由党委书记李璐岚主持。

分管教学副院长朱琳就本学期本科生教学工作的相关安排和疫情期间网课直播的要求等进行详细布置,同时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新高考改革下华侨大学人才培养教学环节的改革措施等。

主持工作副院长陈文革介绍了新形势下外国语学院面临的机会和挑战,结合外语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十四五”规划等,如何更好地对接学校新发展战略,这些都需要全体教师的共同关注和努力。他强调外国语言文学这一学科要立足于服务学校整体发展规划,将结合办学传统以及学校定位,更要突出专业特色,彰显学科优势,差异化定位策略等,希望学院全体老师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党委书记李璐岚对本学期学院党委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工作、就业工作、工会工作、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进行了部署。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课程思政,争做“四有”好老师。在学生工作方面,她指出要以创新的思维推进学生工作,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切实抓好学生安全和就业工作,关注人才培养的身心健康,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李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专项行动计划,结合建党百年主题,在教学科研育人岗位上树立“大统战”格局,坚持以侨立校、为侨服务,立足学科主动履行侨校的使命担当,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教师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专题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研究生培养工作讲座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