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疫情防控,我带头”---外国语学院致全院党员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9-20

学院各支部:

近日福建疫情突发,改变了我们原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汹汹疫情下,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此号召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牢记党员使命,冲锋在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

亮明党员身份,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各类抗疫志愿者工作,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发挥主观能动性和模范带头作用,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教师党员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好线上教学和学科专业建设,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和课程资源,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 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思想疏导和人文关怀,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

学生党员应起到带头作用,主动学习,健康生活。组建帮扶小组,畅通交流机制,积极开展线上学习交流、网络宣传、正面引导等网络文明行动。

在疫情之下,各党支部要积极探索各种党建活动方式,积极组织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果,把抗击疫情作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开展线上主题党团日活动、学习分享等,学习榜样,争创优秀,助力学院的全面发展。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有逆行奋斗在最前线的医护人员,有勤勤恳恳的防疫工作者,有在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普通人……同样也有我们共同为华大的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守住华园的美丽,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21年9月20日

上一条:【校企合作】福建联合石化和外语学院师生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追忆红色楷模,启航崭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