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政联系扩大会议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李守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11-12

2021年11月9日下午,在学院41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7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学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系部正副主任、团委书记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首先传达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在涉及学院的相关内容中,师资引进、人才引进、中华文化海外传播等方面,做了相关文件精神的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

其次,通报近期学生工作相关情况,指出针对当前学习计划进入学期中段以后,继续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学院多方帮扶学业预警同学,持续开展“手拉手助学帮扶计划”、“秋中湖晨读打卡”等学风专项品牌活动,推进学院学风建设。

针对学院就业情况,李璐岚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当前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情况,并针对当前21届学生就业率提升和22届学生就业工作开展做了部署。

针对学院安全稳定的工作,李璐岚通报近期学生发生的突发事件和宿舍安全稳定情况,指出学院辅导员要加强与各系部老师联系,共同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李璐岚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七个一”专项行动的通知》《华侨大学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工作方案》等文件。

会上,与会人员也针对学院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和补充,为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并集体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下一条:强化师德师风 筑牢思想根基——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先进模范”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