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专项合格评估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11-25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2020年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处理意见的通知》(学位〔2021〕2号),我院的翻译专业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评估结果为“继续授权”,可继续行使学位授权。

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是我国研究生教育质量监督的重要手段,对保证学位授权点和研究生教育质量具有重要作用。我院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将以本次专项评估顺利通过为契机,继续贯彻华侨大学“侨校+名校”战略,立足校训“会通中外,并育德才”,围绕“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定位,培养能服务“一带一路”战略与地方经济发展的高级复合应用型语言服务人才,突出涉侨翻译、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以及外宣等特色。

目前,我院外国语言文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也正按照学校部署有序进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厦门云译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