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总结交流会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12-16

为了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先进、树立典型,让外国语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拥有更加强烈的获得感、幸福感,根据《华侨大学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七个一”专项行动的通知》,经过前期筹备和精心组织,12月14日,外国语学院在泉州校区和厦门校区同步举行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总结交流会,学院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璐岚主持。

本次专项行动成果总结交流会上,共有侯国金等12名教师分别从学科建设、国家级一流专业和课程申报、研究生培养、学位论文指导、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以及大学生第二课堂竞赛指导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品牌活动“果香读赏会”的主负责人、硕士生导师侯国金教授从研究生培养、论坛的组织和成果介绍方面,分享了他对于培养研究生的心得体会。国家一流专业负责人杜志卿老师从一流专业建设的申报准备阶段讲起,学科发展离不开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和关注英语专业的持续发展。研究生承志英才优秀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朱琳副院长分享了她指导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经验,大英部苏慰凰老师和郭琦老师则分享了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经验和心得。郑思、黄娟娟、曾阳萍、许春翎、方瑞霞、马绍华等学生“第二课堂”指导老师,则分享交流她们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的体会和经历。会上同时表彰了外国语学院“学习强国”2021年度学习先进个人李守超等10名师生。

上一条:第十二届外语院校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高层论坛 暨全国外语院校科研管理协作会年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思政引领,砥砺前行——外国语学院工会 “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