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实验设备处领导赴我院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3-02

2022年2月28日,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黄富贵处长带队赴外国语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副处长林晖平及实验室管理一科、实验室安全科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琳、实验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参加调研。

外语学院领导介绍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项目、网络型多媒体数字语言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完善学院实训平台思路,并提出了实验技术人员紧缺、实验室建设经费不足等方面的困难。双方就学科实验室提升、本科教学实验室保障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黄富贵处长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十四五规划的工作重点,以及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的总体情况并对学院本科实验教学工作给出了具体建议,强调虚拟仿真课程项目建设应围绕专业需求、教学计划、教师力量进行系统规划,早启动、早实施。

上一条:爱岗爱生活,巾帼创奇迹——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妇女节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院新增2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