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师生走访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作者:卢宝军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5-11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5月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带队赴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简称联合石化)走访交流,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蔡和存、团委书记李守超、辅导员卢宝军及部分同学参与。联合石化人力资源与行政部总经理袁华东、人力资源部经理陈俊杰、主管吴超君、蓝莉一行参与交流讨论。

交流会上,袁华东向师生介绍了联合石化的发展经历、人才培养等情况,同时为公司对人才的需要做出简要说明,并为人才的培养提供宝贵的建议。他表示,联合石化持续开拓海外业务,因此要求员工都应该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并拥有高度的政治素养,这样才能更好的为社会、为公司做出贡献。

李璐岚感谢联合石化对学院“访企拓岗”工作的支持,她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情况,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共同助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双方并就如何开展实习实训、未来的就业招聘等方面开展交流。

随后,工作人员为学院师生展示联合石化工厂实地模型,吴超君从业务领域、各部门的配合运作情况做简要的介绍。

据悉,教育部部署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将继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社会需求,拓展岗位资源,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校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