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赴惠安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作者:陈媛媛、梁谢爽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7-08

7月6日,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的带领下,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集体来到惠安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了解惠安革命历史,学习先辈们的革命意志和斗争精神,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在现场负责人的引领下,教师党员们认真听介绍,仔细观图文,逐一学习纪念馆内陈设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一幅幅革命历史画面生动地展现在眼前,也深刻阐释了中国革命的精神内涵和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党员老师们详细了解了从1926年底中国共产党在惠安建立地方组织到1949年8月23日惠安解放这一时期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斗争史,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四个不同时期的惠安革命历史,感受到惠安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始终坚持红旗不倒、火种不熄,从而最终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谱写了辉煌的历史新篇章。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切身体悟到了惠安先烈们无私的自我奉献精神和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李璐岚书记强调,除了纪念馆的历史资料学习,其中三楼的廉政教育主题部分,也是我们作为党员教师的重要学习内容,希望全体教师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廉洁奉公的奉献精神和高尚的家国情怀。最后李璐岚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主题教学活动周(五):中国文化读赏译系列活动之用英语讲好泉州世遗故事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主题教学活动周(四):用日语讲好华大故事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