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译国译民集团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陈恒汉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7-09

7月5日下午,译国译民集团董事长林世宋一行5人莅临我院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文革、翻译系主任陈恒汉、英语系主任孙飞凤、日语系主任陈臻渝等参加洽谈。洽谈会由陈文革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李璐岚代表学院对译国译民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发展现状、专业特色,以及在科研、教学上取得的成果。接着,译国译民集团董事长林世宋介绍了译国译民公司的情况,指出当前翻译行业高端人才稀缺,集团可以在多方面跟学院进行校企合作。

随后,译国译民集团院校合作经理陈建清详细介绍了该集团近年与国内上百所高校开展合作的项目情况。双方随之对校企合作的具体方向和细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会上,举行了实习实践基地合作签约仪式,林董事长、陈副院长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我院我于2017年在译国译民翻译集团建立教学实践基地。至今为止,该集团为我院提供了多样化的实习岗位和方案,参与学生人数达600余人。此次来访,校企双方进一步增强了对彼此的了解,今后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展开更深的校企合作。

上一条:国际中文传播教师证书考试华侨大学考点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主题教学活动周(六):闽台一家亲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