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院学院一流课程获得国家平台推荐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8-25

多年来外国语学院不断深化大学英语教学课程改革,合理构建课程设计板块,深入挖掘课堂思政建设内涵,充分落实课程思想性与科学性相统一。截至目前学院共计13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省级精品课程,多门课程上线学习强国、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2022年暑期外国语学院《提高英语读写1》、《提高英语读写2》课程,被“中国高校外语慕课(UMOOCs)”平台推荐为基础能力提升课程供全国师生选用.

暑假在全国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发展与创新研修班上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主任苏慰凰副教授分享了我校基于“智能+”教学环境下的大学英语国家级一流课程创新与实践经验,展示了将智慧教学工具有机融入教学全过程,形成线上与线下授课、传统教学方法与信息技术相结合的多模态教学模式,从而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有效提升教学效果。本次研修班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以“经师”与“人师”为主题,精心设计“以研促教”“以赛促教”“以云促教”三大模块,服务教师全面发展。来自浙江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万余名外语教师齐聚云端,聚焦课程与教学,分享院校特色实践,共探发展路径。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与九牧集团线上交流访谈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福建赛区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