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校史,知华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倩倩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9-30

在迎接祖国第73个生日到来之际,为深入了解华侨大学62年的发展历史,增强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9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共同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集体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讲解员的倾情讲述下,同志们认真聆听了华侨大学的校训来源以及办学历史。通过图、文、实物、多媒体设备等多种形式,在参观中深入了解了华侨大学厚重沧桑的历史路程,深切感受到了60多年来学校所经历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参观过程中,大家被历代华大人艰苦育才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校海内外专家学者和知名校友取得的成功感到骄傲,更为我校历届毕业生们为华侨华人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而感到自豪。

通过此次“学校史,知华大”活动,党员教师们再次感受到了我校的历史底蕴与人文魅力,加深了对校史校情的认识,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作为华大外院人,我们更应牢记学校 “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努力服务国家侨务与公共外交工作,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更要不断向先辈学习,不负时代重托,勇担学校和学院发展重担,为中华文化海外传播培养更多优秀的外语人才。

“知史以明鉴,查古以至今”。党员老师们通过集体参观校史馆,近距离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决心。


上一条:尽本职守初心,树巾帼文明新风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新进教师座谈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