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师生与九牧集团线上交流访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INF INITE团队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9-05

为深入调研后疫情时代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备战第三届“亿学杯”商务英语职场技能大赛,暑假期间华侨大学INFINITE团队有幸邀请到九牧数字化管理中心叶火龙总经理和入职九牧集团的三位翻译系学长学姐——2017级翻译1班的唐伊婷、刘俊华和黄雅静,举办了两场云端交流访谈。2022年7月24日下午三点在云会议上,来自九牧集团总部的刘俊华学长、海外销售部的唐伊婷学姐和生产部的黄雅静学姐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全面的阐述。

同时为细化逻辑框架,在方瑞霞老师、许春翎老师的精心指导下,INFINITE团队以九牧集团数字化发展方向,市场定位及发展与如何应对疫情三个方向为抓手,于8月底进一步录音采访了九牧数字化管理中心叶火龙总经理。叶总经理表示,数字化转型是一个不断发展的过程,目前九牧集团所达到的成果主要体现在客单价的提升,库存周转率的提升,交货周期的缩短,生产成本的下降,能耗的下降等几个维度;而面对市场不断同质化的背景,九牧也在不断在提升自己生产能力、产品颜值,利用一些新的材料实现货端制造工厂的智能化、自动化,结合差异化战略并从中衍生出了定制化、智能化的趋势,在实现成本降低的同时进行差异化的竞争;为应对疫情,九牧集团与一带一路沿线100多个国家地区进行合作,推行全球协同化、全球协同办公、全球协同研发等,利用中国工业的优势降低成本。

在采访的最后环节,叶总经理还回答了同学们关于九牧秋招的相关问题,缓解了大家对于就业问题的焦虑。叶总经理就大学生就业问题给华大学子提出宝贵建议,鼓励同学们多尝试,多向公司投递简历,并学习多领域知识武装自己;2017翻译1班的学长学姐们也向外院学子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韶华。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卢植教授应邀为我院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外国院学院一流课程获得国家平台推荐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