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一行走访福建省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李守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11-04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外国语学院积极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11月3日,华侨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曾珊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和团委书记李守超走访福建省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就拓宽学生就业实习岗位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推动产学研结合等问题与厦门外图集团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申显杨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包括经营情况、发展战略、业务范围和企业文化等,着重介绍了海外业务和项目的拓展,并表示外图集团与外语学院在海外人才的培养和加强外宣工作等方面有较大的合作空间,未来双方可以进一步打造更优的国家对外宣传的平台,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

华侨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曾珊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分别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开展情况和学院发展基本情况,表示在未来携手打造“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以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互惠共赢目标,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够接受部分同学实习实践。

据悉,教育部部署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将继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社会需求,拓展岗位资源,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