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二十大精神——暨省级巾帼文明岗创建理论学习会
作者:吴倩倩,余依玲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11-08

1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厦门校区主楼403会议室组织大英部教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璐岚主讲,副院长张红、大学英语部主任苏慰凰、副主任曾阳萍以及大英部厦门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李璐岚书记首先从大会主题、报告重要论述和文化自信等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特点,深入讲解了党的中心任务,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如何培养公共外语人才的文化自信自强,以及如何建设大学英语一流课程教学实践团队等实际问题。她强调,今后应真正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落实到实际项目中去,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教学科研工作,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公共外语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专题学习,与会教师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纲领性文献。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志君说道:“作为党员教师应当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探索党建和业务的进一步融合发展。”大学英语部主任苏慰凰老师也感慨道:“我们应当抓住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带来的成就,增强学生自信心自豪感,引导我校境内外广大青年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更好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更好地向全世界讲好当代中国故事。”教师方瑞霞表示:“思想武装头脑,理论指导实践。学习二十大报告,领悟二十大精神,将理论应用于实际教学之中,打造一流大学英语教师团队,在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上教育领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专题理论学习会后,全体教师还来到环湾公园开展了户外分组研讨交流团建活动等,分别针对外语+党建、一流课程创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分小组研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