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吴倩倩、余依玲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11-08

11月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璐岚主要发言,副院长、党委委员张红,大学英语部主任苏慰凰、副主任曾阳萍以及大学英语部厦门校区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会议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开展,李璐岚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大学英语教学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结合“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主题,李璐岚书记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体教职员工的重大政治任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2020年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新的国内国际形势,立足两个大局,在领导党和国家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与大学英语教学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大学英语课程一线教学成效的进一步提升。李璐岚书记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深入理解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要树立团结奋斗的理念,探索科学的教育教学方式,逐一破解当下大学英语教学难题,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大学生外语水平。

随后,党委书记李璐岚,副院长、党委委员张红和大学英语部副主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曾阳萍还分别走进研讨小组,组织了分组深入研讨交流。


上一条:泉州师范学院领导到我院交流实验室建设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二十大精神——暨省级巾帼文明岗创建理论学习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