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热乎的饺子,温暖的心
作者:王燕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11-16

冬至时节“吃饺子”是中国许多地方的传统习俗,为了让教职工们感受节日的温暖,促进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品味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外国语学院工会11月15日开展包饺子联谊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在校外籍教师,有近50位教职工踊跃参加。

.

活动伊始,材料就位,老师们各显身手,元宝、柳叶、月牙……不同形状的饺子很快装满了一盘又一盘。当热腾腾的饺子端呈现在大家面前时,尽管有的饺子形状不是那么漂亮,有的因捏边不严实煮露了馅儿,但一点也不影响大家吃饺子的快乐,全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促进了教职工们的沟通交流,增加了学院的凝聚力。参与此次活动的外籍教师表示在活动中学到中国饺子的做法,很开心,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学习更多中国传统文化。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聚龙小镇开展主题党日调研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泉州师范学院领导到我院交流实验室建设工作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