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作者:吴倩倩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11-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11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由李璐岚书记带领党委委员对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党章进行重点学习。首先,从党章修订的意义、新修订的党章的主要特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重点内容和深入学习党章的必要性等方面进行介绍。她强调,我们必须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始终把党章作为指导开展党的工作和党内活动的根本依据;要始终保持对党章的尊崇感、敬畏感,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自觉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把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播中华文化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发挥外语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特点,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在以知促行上求得实效,全面推动外国语学院稳步发展。

随后与会党委委员分别研讨了就业工作和教材审查与预订等事项。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喜庆二十大,展外院风貌”图片展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