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吴倩倩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11-07

11月4日,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和专题研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志君主持,以“不忘初心,服务学生、服务学校”为主题开展研讨,共同探讨新时代外国语学院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以及新征程下外国语学院如何更好地服务厦门校区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等问题。党委书记李璐岚出席了学习会。

首先,李璐岚书记针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做了介绍,随后支部党员教师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建立长效机制,助力理工科考研学生英语能力提升;支部立项活动主题和特色凝聚;以及“外语+党建”模式探讨等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李璐岚书记建议,教师党支部的党建活动要注重与教学科研相结合,以党建促进教学,在教学中做好党建。如举办“中华文化节”,“讲好中国故事”等相关活动都是很好的实践,希望教工第三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厦门校区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和文化传播模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二十大精神——暨省级巾帼文明岗创建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