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31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开幕式
作者:李德瑞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03-27

2019年3月26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华侨大学第31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在庄为烜广场拉开序幕。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院长毛浩然老师,学生处副处长蔡立强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肖景川老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文溥老师、杜志卿老师,党委副书记郑志民老师,美术学院党委秘书王交来老师,团委书记李莹老师及学院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特别感谢新航道泉州校区执行校长李雪女士,泉州市艺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静女士、日本山口县萩市冈弘先生及韩国蔚山大学校鲁成焕教授。

外国语学院院长毛浩然教授在致辞中对本届“春之声”表达了祝福和期许。肯定了春之声活动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培养方面的作用。他用富有哲理的故事讲解了外语学子除了语言强以外,更应该向复合型方向转型。同时他还强调,“春之声”活动多维模态创新,追求思维层度的提升,他倡议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来,也希望学生在活动中可以有所收获。

学生处副处长蔡立强老师为第31届“春之声”致开幕词,他表达了对“春之声”大型外语活动的支持和赞扬,也鼓励学生借此平台,进一步拓展专业素质,提高实践技能,提升综合素养,传播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英、日优秀文化融合。

接着,各位领导嘉宾为第31届“春之声”剪彩,毛浩然院长宣布第31届春之声正式开幕。

落英缤纷,悠悠我心。在这个春意盎然,绿茵遍野的日子,第31届春之声开幕式在外国语学院学子端庄尔雅的和服走秀及优美的歌舞表演中拉上帷幕,同时也代表着在这个春日韶华,满庭春色的华园里,第31届春之声邀您共赏“春”之“声”宴。

本届“春之声”大型外语活动已经是第31届,历经三十余载,已经成为华侨大学的校园文化精品,旨在打造校园多元文化交融平台,本届“春之声”以 “回望三十载,荣装再启航” 为主题,开展英、日语演讲等5个单项,以及英、日语影视配音等4个团体项目,增设了众人期盼的英语写作比赛。在此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同时预祝本届“春之声”活动圆满成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钟玲毓秀”多媒体室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条: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与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